皮蛋没有蛋

【ES乙女向】情人节限定



甜橙兄弟夹心饼干

纯代入向

你=制作人=☆

ooc大大的有

如果没问题就开始吧






“情人节快到了啊!你有没有想好送他什么礼物啊~”

“嗯?”

你从成堆的文件中抬起头,有些茫然的看着正在说话的两位同事。


这么快就到情人节了啊,还要做企划,啊!!!!好烦啊

你在内心嚎叫着,同时也在琢磨着这次的企划……






最近的天城燐音有点不对劲……

之前能经常在大楼里听到他那独特的笑声,但最近有点安静过头了。


也没有听到他经典的那句“哈哈哈~小姐姐要不要和咱结婚啊”了


除了必要的训练,他基本上看不见人。


就连最爱的柏青哥也不打了……


训练的时候总是时不时的看向你,当你看回去的时候又匆忙转移视线。


队友们纷纷表示他是不是被别人盗号了


“最近燐音是怎么了,总是感觉有点不对啊…………”

你边走边思索着天城的不对劲,完全没注意到前方的人影…………



突如其来的平面让你撞了个眼冒金星,由于地心引力的原因倒了下去。

一只手及时的抱住了你的腰,但又像触电一样的快速收了回去。

你本以为得救了的心情瞬间跌落谷底。

“啊!对不起☆酱!你没事吧!我这就扶你起来!”

眼前的少年慌张的想将你扶起,但他的手像有自己的思想一样的在你面前飞舞。红色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飞舞,一束阳光涌进,水蓝色的巩膜里满满的都是你。

你不禁看呆了,但随即默默摇了摇头,主动把手放在他手上,借力站了起来。

好温暖,在这有些炎热的2月,不会让你感到不适。

你看着面前的一彩,谢字才说了一半,他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蹲了下去。

“唔姆,我来帮【制作人】捡东西吧。”

你不明所以的低头看向他,这才看见已经被他捡了个差不多的文件,你也赶忙蹲下去捡了起来。

最近自己真的是越来越健忘了啊!

你一边想着以后一定要改正这个毛病,一边捡东西。

“唔姆,制作人这是在干什么呢?”

你猛的抬头,一彩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,正歪着头疑惑的看着你。你看着他的表情,顺着他的眼神低头看去,瞬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因为你刚刚根本没有在捡文件,而是在“抓空气”啊!

“唔姆,我明白了,这是你们城里人的新游戏吧!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!”

看着他真诚的夸赞,你只觉得脸上像是被火烧。

你尴尬一笑,快速站起来,拉起一彩的手就往外跑。终于跑回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这时你想起来手上的温度,肌肉记忆的甩开,你回头,正好对上了一彩有些委屈的眼神。

你的心突然停了一下,慌忙的说了很多句对不起,可突然被打断了。

“唔姆,我知道的,因为有规定制作人要跟偶像保持距离嘛,没关系的,☆不用道歉哦”

他说完笑了一下,只不过不怎么好看就是了。

你双手捧起他的脸,这样就可以让他的眼睛里全都是你。你不知为何有点享受这种感觉。

“我们的一彩以后一定要开开心心的,因为我最喜欢一彩的笑容了哦,所以,就算是为了我,为了那些爱你的人和粉丝们,请以后一定要多笑笑哦!”

你看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完。

他楞了楞,随及握住了你的手,身子往前一探,以同样认真的语气对你说

“我会的哦”

你霎时体温飙升,你感觉你的脸肯定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。

救命,要沦陷了啊!

这时你无意瞥了旁边一眼,看到那堆放在地上的文件

对于一个社畜来说,让工作掉在地上这种事情是绝对不允许的!

那是工作吗?那是我的命啊!

你马上抱起文件就是坐在位置上,准备开始今天的工作。

“唔姆,感觉制作人的工作好多啊,制作人不会累吗?”

你回过头,耐心的回答他

“不会哦,因为我喜欢工作。虽然真的有点多就是了,但是没关系,努努力就做完了!”

说完,你充满干劲的撸了撸袖子,你的身上好像散发着打工人的光芒。

“唔姆,那我想和☆一起努力!☆,我想帮你的忙!”

你听了有些震惊,但转念一想,多个帮手也没什么不好,就同意了。

在一彩的帮助下,你很快就做好了准备工作。





“嗯……一彩为什么要我教他做巧克力呢?难道是有喜欢的人了?!”

你正在去Crazy.B的训练室的路上,远远的就看见了那颗熟悉的火龙果……

“燐音!”

你边跑边喊,对方一看是你,慌张的就往左边跑去。你看准时机,一个箭步冲上去,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眼看逃跑失败,燐音尴尬的笑了笑,挠挠头,说

“早上好啊,小姐姐……”

眼神闪躲,不自然的肢体动作……一看就是有问题!你眯了眯眼,不放过他的任何一个动作

“啊哈哈,小姐姐这么盯着咱,咱可是会害羞的……”

“说,你这几天去哪里了。”

“咱……咱当然是去打柏青哥去了啊……”

“不许撒谎!”

“呜呜呜,咱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啊。”

他假装抹眼泪,从手指缝里偷偷观察你的反应 。

你无奈的叹了口气

“好吧,我就先放过你吧,,但是今天的训练一定要好好完成,不许偷懒!”



你们一起走在走廊上,期间他的眼神会不自觉的往你这边瞟,被你发现后才堪堪把目光转回。红透了的耳朵即使是在那火红的头发下也依然鲜艳。


“情人节快到了啊,小姐姐,你知道吗”

“当然知道了,我现在就一直在做关于这个的企划啊”

“咱是说,那个……巧克力想好送给谁吗”

“巧克力的话……当然是你和大家人手一份啊”

“那……本命巧克力呢?”

“这个嘛…………现在还没有呢,怎么了?”

“啊,没事没事 ”

燐音心里缓缓送了口气,还好,还好不是别人。可也有点小失落,居然不是他啊……

很快就到了训练室,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,你还在感叹自己是不是太早了

你看着又在发呆的天城燐音,气的给了他手臂一拳。

“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啊!给我变回从前那个天城燐音啊!”

你插着腰气鼓鼓的看着他,由于身高问题,你不得不微微抬头才能对上他的脸,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你的气势 。

“还不都是因为你…………”他别过脸小声说道

你注意到他的头发上不知何时落上了一小团棉絮。你走上前,踮起脚够到那团棉絮,帮他理了理衣服,又絮絮叨叨说了好多话。

可燐音已经听不到你在说什么了,只有萦绕在鼻尖的属于你的味道,以及……近在咫尺的你。

他天蓝色的眸子深深的看着你,眼中的情愫危险而又热烈。他吞了吞口水,喉结上下滚动,吞口水都声音依稀可见……他的视线从未离开你半分,眼中的欲望像是能把你点燃……

这时他突然说话了

“小姐姐……要不要跟咱结婚啊”

你没有当真,因为他只是像往常一样在开玩笑罢了,笑着说

“燐音,这个玩笑已经过时了哦”

“咱可是认真的,小姐姐要是不答应的话,小燐音会很伤心的”

他说着,牵起你的手,放在嘴边,亲吻着你的手背

咱希望☆能成为咱的妻子

说话间,灼热的气息喷洒你的手背,传遍全身……

你不可思议的看着燐音,你惊讶的表情在他的瞳仁中无限放大。

他的眼神毫不犹豫的看向你的眼睛,似乎想要在你的眼睛上刻下他的身影。

他总是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,无论是面对镜头,粉丝,比赛,还是你……

你情不自禁的望向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好像有种魔力,只要看一眼就就忘不掉。

你觉得,自己真的要溺死在这片海里了……

这时,另外三名队友及时赶到,因为燐音要对你图谋不轨,于是把他揍了一顿。

你想,如果他们不来的话,自己可能真的就答应了……







第二天,你看着自己手里唯一一盒巧克力,又看了看把你堵在门口的两个红发偶像,顿感无力。

“☆~”

“小姐姐~”

“诶,尼桑怎么在这里”

“这是我要问的问题吧,弟弟君”

“唔姆,我是为了收到制作人的巧克力才来到这里的,难道尼桑也是吗”

“哈?这不是明眼人就能看出来的问题吗,弟弟君还是早点回去睡觉吧,这样我就能独自一人霸占小姐姐的巧克力了,呀哈哈哈哈~”

“唔姆,尼桑,随便霸占别人的东西是不对的哦,况且你还没得到☆的同意哦”

“什么啊,弟弟君是不是搞错了,这就是小姐姐送给咱的本命巧克力哦~”

“这个巧克力什么时候变成尼桑的了,而且本命巧克力是送给喜欢的人的吧,之前☆明明说过最喜欢我了”

说完,他抱着你的手臂,轻轻摇晃了起来

“☆~我也想要本命巧克力嘛”

你的心都要融化了,谁能拒绝一个会撒娇的弟弟呢?你刚想开口,却被一个声音打断

“弟弟君果然还是小孩子啊,本命巧克力只能给一个人哦”

“那个人就是我”

“哈?尼桑有什么证据吗”

“当然有,因为小姐姐用了我最爱的粉色礼盒包装哦~”

以前怎么没听你说过你喜欢粉色……

“可是这明明是我最喜欢的口味啊,尼桑难道不知道不夺人所好的道理吗”

“可是小姐姐喜欢的明明是我”

“是我!”

你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的两个幼稚鬼吵架,哭笑不得

“那我们就让☆自己选择吧”

你看着他们齐刷刷看向你,你顶着他们期待的目光,,撕开包装,把那个心形巧克力……掰成了两半…………



最后,他们都吃到了你的“本命巧克力”只不过只有一半罢了…………







好吧,我承认,这个只是我突发奇想写出来的文,所以有些地方逻辑不通,请多多见谅,最后,感谢大家的支持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